close

今天去看了中药

@@

也许我也是空肚吃药吧

原以为在看的过程会只是把下脉什么的

怎知道要吃药叻

还好不是苦茶

不然还真的@@

结果那个很和蔼的医师

端出差不多10粒药丸 及1/4 的药水

肚子顿时觉得绞了一下

接着开始不舒服了

==

过程中医师不断地强调"积极"

哈哈,有病就要医

再迟点就致癌了

这句话又吓倒我妈了=.=

我说医师啊

你就不能说点有建设性的吗??

好啦,我也想健健康康的!!

可是它总要出问题啊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又要开学了

@@

崭新的开始

与崭新的人

你准备好了吗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承认我是很懒啦

自10天前的部部

现在才来更新

哈哈

是真的有点懒啊

也许没什么动力

不过回来见了许多以前高中朋友

心里觉得隔别那么久

是很少话题

说得都是近况啊什么的

也许我遇到我不是很熟的人

就不想说太多话

怕说错话

==

 

闷啊~

 

题外话:刚听到了一句经典 "以后我要住大大间的房子,驾大大架的车......有个大大波的老婆!!!!"

哈哈哈哈~~~

劲无聊...@@!!!!!

 

p/s: 超无聊的一篇......>< 别打我啊 各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